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网络中国节•春节】游宏初先生阖家为大溪乡坑头村老人送温暖

2022-02-02 10:58:3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戴杨俊)1月30日,大溪乡坑头村开展游宏初先生阖家送温暖活动,游宏初先生阖家为全村每位70岁以上老人送上500元的慰问金,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增添暖暖情意。

游宏初生在坑头,长在坑头,对家乡坑头有着浓厚的感情,平时教导孩子百善孝为先,敬老爱老助老。得益于游宏初的教诲,他的两个儿子国岚、国权在外发展事业不忘回馈家乡、回馈社会,兄弟俩热心捐资兴建坑头村内生态河堤工程、道路硬化等,并多次捐资助力家乡的侨光中学事业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游国权2021年还在母校永定一中捐资300万元设立奖教奖学基金。

“只要老骥志千里,总是夕阳无限红。”八十老者游宏初先生希望老年人发挥余热,更希望年轻一代能够发扬光大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共建家乡。坑头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游胜贤对游宏初先生阖家的善举表示感谢,期盼越来越多的外出乡贤关心支持家乡事业发展,并表示村两委一定立足本职,着眼发展,带领坑头村走向美丽富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