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峰市:病魔无情 同学有爱

2022-05-29 11:29:4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童其君)“款项已收到,十分感谢。在此,我想说一声:我们不仅是同学,而且也像亲人,更是好朋友,我会永远记得你们!谢谢!”5月28日上午,当收到34位同学捐献的爱心款13400元和同学会的3000元时,峰市中学1985届同学刘远南在“最真最纯同学情”微信群满含感激地留言。

5月22日,峰市中学1985届初三(1)班同学刘远南因肝病在龙岩一家医院住院进行肝部手术。此前,他家庭成员接二连三罹患重疾,让这个家变得风雨飘摇,但他一直坚强地尽着一个父亲的本分,勤勤恳恳,默默地守护着自己的家。而如今雪上加霜,作为家中顶梁柱的刘远南也住院动手术,让他无力承担医疗费、生活费等。

“病魔无情 同学有爱。”峰市中学1985届同学微信群“最真最纯同学情”发出倡议后,牵动同学心,应者云集,大家伸出纷纷温暖之手,慷慨解囊献爱心,帮助刘远南走出困境。同时,同学会也拿出平时积累的活动经费补助刘远南同学3000元,以表“最真最纯同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