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城管巡查“遇”车祸 队员救助“暖”人心

2022-06-09 11:28:1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游文燕)“不好,出车祸了。”6月7日15时40分,永定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东城中队在龙凤桥开展日常市容巡查时,突遇一辆摩托车与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两位驾驶员都摔倒在地,执法队员黄子文、范瑞峰、赖永龙、熊招文、赖晓英异口同声“快救人!”

队员们立即上前施救,分工协作。范瑞峰查看伤者情况;黄子文、熊招文分别拨打110、120急救电话;赖晓英、赖永龙在现场维持秩序、疏散围观群众,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避免二次伤害。

随后,医护人员和交警赶到现场,队员们协助医护人员对伤者开展救治,直到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后,队员们才离开现场,继续日常巡查整治工作。

一身制服折射社会担当,一个动作彰显城管形象。城管队员们以一个平凡的举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诺言,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传递着社会正能量,让过往的群众纷纷点赞,也让大家感受到永定的融融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