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乡贤罗福海荣获“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2022-07-08 19:20:4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元华)7月8日上午,第十九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大会对134位“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进行了表彰。永定乡贤、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福建龙马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福海榜上有名。

罗福海是永定区仙师镇人,他担任总经理的福建龙马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位于厦门市思明区观音山国际商务运营中心。

近年来,福建龙马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在产业项目提升中,注重管理模式创新、体系完善和品牌培育,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路径,紧抓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机遇,推动环境行业转型发展和深度变革,全面探索城市综合管理模式创新。“公司被厦门市列入2022年度‘专精特新’企业名单,这是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对龙马环境坚持创新发展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罗福海表示,公司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把龙马环境建设成一流的环境服务企业,用实际行动为福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