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海峰实业公司上榜“福建省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

2022-08-05 20:07:5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刘永良)日前,福建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10家企业为第十一届“福建省文化企业十强”、10家企业为“福建省文化企业十强”提名企业、25家企业为第五届“福建省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称号。其中,龙岩市永定区海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榜“福建省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据悉,龙岩市有4家企业获此荣誉,而永定仅此1家。

开展福建省“文化企业十强”“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的评选,旨在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战略部署,推动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文化企业,激发文化市场主体活力,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龙岩市永定区海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由市、区人大代表张育海注册成立于2000年12月,主营广告设计、策划、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室内外建筑装修、市政、水利工程等。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海纳百川、山高为峰”的精神,以“保质量铸诚信、创品牌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广大客户,与国家电网、中国华电集团、洋河股份公司、碧桂园房产、万星置业、汇泉置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人寿保险等数10家企业达成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树立了“海峰实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使海峰品质与形象成为永定行业标杆。

永定海峰实业公司在事业稳健发展的同时,不忘造福桑梓,发扬甘于奉献的“硬核力量”精神,先后为当地教育等公益事业捐资近100万元。前些年,公司积极参加“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2016年,组织全区80户贫困户应用政府小额贴息贷款5万元3年入股光伏发电,实现每户享受18000元的分红;2020年,组织全区54个贫困村入股光伏发电,实现每年增收38000元至50000元不等。公司获得“爱心企业”“龙岩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服务业十佳企业”“先进民营企业”等荣誉。公司法人张育海获得“全国‘双带’农村致富青年先进个人”“龙岩市脱贫攻坚工作成绩突出个人”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