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2022年度龙岩市“新时代好少年”丨范睿瑶事迹展播

2022-09-05 10:14:0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2022年度龙岩市“新时代好少年”丨范睿瑶事迹展播

范睿瑶是一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她是2021年龙岩市中小学生“诚信之星”,是 校“红领巾奖章”一星章区“红领巾奖章”个人二星章、市“红领巾奖章”个人三星章获得者。

她在学习上勤奋好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每年都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书香少年”。她的兴趣爱好广泛,已经通过了钢琴十级考试,写得一手漂亮的毛笔字,喜欢游泳、打羽毛球、踢足球,是学校田径队、足球队的主力队员。

她是一个小小朗读者,用娓娓动听的语言向同学们传播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思想。她是永定“红色交通线小记者”。曾和中国少年报的记者一起寻访了伯公凹革命烈士的足迹。她参加过客家风情歌舞集《土楼神韵》、永定区“土楼家风.厚德永定”新春文艺晚会朗诵节目《家风颂》、舞蹈节目《少年英雄张锦辉》的演出。2021年6月,担任学校“红心向党 歌唱祖国”六一合唱展演节目主持人。

她是少先队副大队长,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开展少先队自治活动,获得一致好评。她是校第一、二届少工委委员。2021年,在少先队永定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向大会献词。

她的集体荣誉感强,有一颗真诚的爱心。她乐于助人,是同学的贴心朋友,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