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94次会议召开

2022-10-19 22:37:1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景彬)10月19日晚,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紧接着召开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94次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区长李宏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区委副书记袁伟天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防控之弦不动摇。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提高“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本土病例的底线。要坚决落实防控举措不放松。持续优化核酸采样资源配置,加强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引导各行业做好疫情防控管理,持续做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坚决层层传导责任不松懈。全面压实“明责、履责、督责、问责”的责任链条,形成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局面,真正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领导谢洪才、王文龙、赖森元,区直有关单位、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各专班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