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11-11 21:46:2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河斌)11月11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后,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李强紧接着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迅速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防控重点工作。区领导李宏泰、兰光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区上下思想认识绝不能松,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防疫措施绝不能软,认真研究、严格执行国九版和最新的二十条优化措施及相关要求,细化工作措施,重点抓好交通检疫、大数据信息摸排、重点场所等关键环节,防止“层层加码”问题。应急准备绝不能虚,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健全完善流调溯源、“三公一大”专班融合协同机制,强化隔离场所,应急物资储备,全面提升实战能力。责任链条绝不能断,层层压实责任,始终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认真梳理、及时补齐短板,堵塞漏洞,确保我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