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2022-11-15 03:45:0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9号)

2022年11月14日晚,永定区疾控中心报告1例外省返永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目前已闭环转运到定点医院。市、区两级第一时间激活应急指挥体系,快速启动应急处置机制。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已落实健康管理措施,相关涉疫场所环境已开展消杀。

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12日

14时49分从厦门北站乘坐D3145动车8号车厢,16时左右到达龙岩动车站,17时左右-17时30分在新罗区中山街香狮牛排就餐,17时50分左右在动车站内公交车站亭候车,18时16分左右乘坐K201公交车(闽F09533D),19时25分左右到达高陂镇黄田安置小区公交车停靠站下车,乘坐其父亲驾驶的摩托车回到高陂镇黄田村县坑组13号家中,到家后无外出。

11月13日

8时30分左右乘坐其父亲驾驶的摩托车到高陂镇黄田村部核酸采集点采集核酸(采集时间:8时35分),8时50分跟其父亲到高陂镇黄田村莲花小区南大门早餐店鲜水塘农家庄园吃早餐,10时前往高陂镇黄田村莲花小区门口南环路3-38号极兔快递点取快递,返回家后无外出。


11月14日

8时25分左右自行一人步行前往黄田村部核酸采集点采集核酸(采集时间:8时35分),8时35分左右步行返回家中,到家后无外出。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报告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工作单位、居住酒店等,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流调等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集,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永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