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守望相助!永定第二批援穗防疫生活物资启程

2022-11-17 23:13:5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坤泰)11月17日下午5时, 满载着永定情谊的第二批爱心物资车辆启程发往广州,驰援广州市天河区。

“永天”同心 “定”力相助。11月11日下午,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迅速筹集了第一批价值15万元的物资,助力广州市天河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随着广州市天河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刻,永定区委、区政府更加高度关注,以天河所需,尽永定所能,再次组织采善堂制药、初溪妈妈、海莲纸业、客家功夫、永诚利等爱心企业,共同捐赠万应茶、梯田米、海莲抽纸、泡鸭爪、土楼水、柚子、木耳、香菇等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天河区。

疫情无情人有情,汇聚力量显温情。永定区作为天河区结对合作共建区,在近期广州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先后捐赠了2批价值近30万元的生活物资,汇聚成天河区抗击疫情的温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