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领导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暨医疗卫生工作

2022-11-21 22:50:4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河斌)11月21日下午,区长李宏泰带队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暨医疗卫生工作。区领导兰光、赖森元,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前往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检查机制运行和各工作组业务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和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总结复盘,落实落细二十条优化措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后,区领导一行还前往区总医院、区中医院新址、坎市医院等地,详细了解医疗卫生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中医院新址搬迁及总医院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区级医院综合能力,以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