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岐岭镇发放“疫情防控明白卡”

2022-11-23 11:34:4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曹晓华)“有了这个明白卡,我们对当前的疫情防控的要求更明白了,明白卡带在身上随时可以拿出来看,各种措施一目了然。”11月21日,岐岭镇外坑村党支部书记张强指着“疫情防控明白卡”说。

当天,岐岭镇各包村领导和包村工作队下村组织志愿者进村入户向群众发放“明白卡”800余份,累计覆盖集镇、村居。并组织村干部学习“岐岭镇疫情防控明白卡”,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强化防控措施,让广大群众增强防控意识。

岐岭镇为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效率,在全区率先推出“疫情防控明白卡”,让疫情防控要求更明了、措施更具体。“疫情防控明白卡”张贴岐岭镇小程序人员报备二维码、疫情风险等级查询二维码、岐岭镇疫情防控通知群二维码,倡议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并将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和措施明明白白地记载在明白卡上,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为群众做好疫情防控提供了指引,得到广大群众的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