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12号)

2022-11-26 01:31:5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2022年11月25日傍晚,永定区在协查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永定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机制,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已落实健康管理措施,相关涉疫场所环境已完成消杀。

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5日

11时06分,从厦门北乘坐动车D6407(07车05D)到龙岩站;12时15分,到达龙岩站,在动车站核酸采集点采集核酸,采完后到旁边的龙岩上杭小吃店午餐;13时13分许,小吃店门口等私家车;13时30分上车,经龙岩南上高速,永定湖雷下高速,绕道天子温泉箭滩公汤;14时46分,永定税务局门口下车,步行前往兰博游泳健身俱乐部;14时56分,乘坐滴滴前往金腾酒店附近,后步行往农村信用社、苏宁门口、锦绣华庭方向,再回到金腾酒店附近;15时08分,乘坐滴滴前往温泉路口20号,步行往东市场方向,途经温泉路澡堂、东门桥头鸭肉店,后往东门桥方向;15时26分,进入郑远元足疗店;17时12分,离开郑远元足疗店;17时17分,乘坐滴滴前往兰博游泳健身俱乐部;17时22分,永定税务局路口下车,步行前往进入兰博游泳健身俱乐部;后步行到泰华大厦门口直至被转运。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0597-3255960)、工作单位、居住酒店等报告,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流调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落实三天三检。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集,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倡导城区居民两天内就近落实一次核酸检测。

全区各责任单位加强交通卡口、景区、餐饮、酒店、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防疫管理和检查,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各场所经营主体和居民个人均应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做到“逢进必扫、凡扫必验、不漏一人”。


永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