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11-27 17:55:3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河斌)11月27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后,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区长李宏泰紧接着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流调溯源工作进行交流,及时贯彻落实上级会议有关精神,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区领导兰光、王文龙、赖森元,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高位运行,永定面临较大的疫情输入压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贯彻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紧盯重点涉疫地区人员,做好摸排及后续返永定跟踪,做细做实涉疫地区人员“落地检”等措施,不断提升常态化监测预警能力。要提升核酸检测质效,加密标本转运频次,发挥好常态化核酸检测的防疫作用。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社会面管理,充实基层应急处置、数据流调等防疫力量,确保有疫情发生时能高效处置,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会议还强调部署了近期道路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