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公安坚守抗“疫”最前线

2022-11-28 11:56:1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晶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永定公安闻令而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尽锐出征,警徽闪耀在大街小巷,全体民辅警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至上”的初心和使命,用使命责任诠释着“忠诚”的含义,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不退,公安不退”的铮铮誓言。

作为守护“疫”线的重要力量,永定公安时刻保持着“快”与“动”的状态。在防疫阵地一线,永定公安的民警辅警风雨兼程,从“公安蓝”化身“志愿红”“防疫白”,以24小时不间歇的值守,采取“车巡+步巡+视巡”的“一体战”方式,在辖区各核酸检测点开展安保工作,时刻提醒居民佩戴口罩、注意排队间隔等,确保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目前,全区治安面大环境平稳,各项防疫工作紧张有序进行中。

在三公(工)一大工作专班办公室,民警不分昼夜、争分夺秒,以“最快速度、最准定位、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最细标准”全面开展流调溯源、数据分析等工作,第一时间将核查数据推送给相关单位,为分类落实管控措施提供坚实的依据,为全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