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16号)

2022-11-28 23:01:2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16号)

2022年11月28日中午,永定区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该病例系我区外省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第14号通告)的密切接触者,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管理。永定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机制,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已落实健康管理措施,相关涉疫场所环境已完成消杀。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5日

21时许,龙岩动车站乘坐自家车前往永定区坎市镇;21时49分,到达坎市镇浮山村家中;22时15分左右,乘自家车到村口便民饮用水点载水(约5分钟),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11月26日

10时35分,转运到集中隔离点。


请有上述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0597-3255960)、工作单位、居住酒店等报告,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配合流调等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集,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永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