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返乡请报备丨致永定区父老乡亲的倡议书

2022-11-30 09:49:4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区广大父老乡亲:
近期,我区发生多起省外涉疫地区入(返)永定人员入永定后核酸检测阳性的情况,为更好地守护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发出如下倡议:
省外及省内涉疫地区入(返)永定人员提前主动向目的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备(报备方式附后),入永定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落地检”并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频次和健康管理措施,期间不扎堆、少聚集,科学佩戴口罩。
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严格遵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落实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共同守护健康永定!
如果您近期从省外及省内涉疫地区入(返)永定
请第一时间报备!
报备方式如下:
扫描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进入入(返)永人员自主报备小程序进行填写报备。


永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
附件

各乡镇(街道)防疫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