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第十四届教职工“健身杯”篮球赛开赛

2022-12-13 09:54:4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吴宇梁)12月11日,永定区第十四届教职工“健身杯”篮球赛在永定一中开赛。开幕式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区领导张如春参加。

本届篮球赛由龙岩市永定区教育局、教育工会主办,永定一中承办,全区中小学校的29支教工篮球队参加比赛,赛期6天。

近年来,我区围绕“重振雄风 再创辉煌”发展定位,全面推进教育强区建设,坚持“五育并举”,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培养体系,有效推动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体育工作取得了可喜的骄人的成绩。

教职工“健身杯”篮球赛作为永定教育系统文体活动的特色品牌,从2001年开始创办至今已走过了21个年头,本着“健康、快乐、提升”的宗旨,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投身“阳光体育与园丁健身”活动,保障健康体魄,增强工作热情,激发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