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岩市永定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做好政务大厅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2022-12-14 15:42:1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亲爱的市民朋友:    

临近年终岁末,外地返乡人员日益增多,前来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办事的返乡群众也日益增多。永定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属于人员密集场所,内部结构半封闭且空气不够通透,容易造成聚集性疫情传播。为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倡议广大市民朋友优先选择“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预约办”等方便快捷的线上办理不接触方式,非必要不到大厅现场办理相关业务。    

倡议确需到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过政务服务中心入口人脸测温闸机身份识别后进入大厅,并全程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即办即离、快办快离,减少在大厅逗留时间。    

亲爱的市民朋友,请您自觉配合永定区政务服务中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自己负责,也为他人负责,共创安全稳定的大厅环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龙岩市永定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22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