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大爱永定·这一年》影像作品征集活动启事

2022-12-14 22:47:06 来源:   责任编辑:   

2022是不平凡的一年。虽历经艰难,但阴霾终散!回望这一年,我们身边总有一种美、一瞬间感动我们,如果,您的存储空间里,保留了曾经记录的那一瞬间,请来这里,把它化成一束光,照亮更多人!

为进一步凝炼和弘扬永定“大爱”精神,全面记录感人的事迹,共同珍藏这一段难忘的记忆,现面向广大市民征集“大爱永定·这一年”主题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大爱永定·这一年”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永定区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龙岩市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执行单位:龙岩市永定区摄影家协会、龙岩永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三、征集对象

全体永定市民。

四、作品要求

1.围绕活动主题,2022年期间摄制的,具有永定元素的,反映“大爱”主题作品,表现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拒绝低俗、庸俗、媚俗内容。

2. 作品规格

①照片:不限篇幅,可单张、可多张组合,照片原始真实;照片为JPG格式,并附加文字说明,说明拍摄时间、地点、内容(可以是注析、可以是故事、可以是心情等等);

②视频:时长不限,画面平稳、清晰,主题明了,内容易懂,横屏或竖屏均可,封装格式为MP4或MOV。

3.视频作品背景音乐、配乐、环境音效等素材版由投稿人自行解决,保证上传的作品不侵犯第三方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商号权等法律保护的各种权利和利益,且投稿作品须是本人原创,盗用他人作品的,如涉侵权,责任自负。

4.获主办方采纳并展播的作品知识产权(版权和道德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主办方对此作品拥有无偿使用权和出版权(含电子出版权),但须注明作品原作者。

5.主办方采纳并展播的作品,原作者将获得主办方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五、展播渠道

1.“永定新闻网”公众号、视频号,“永定融媒”抖音号;

2.“云上永定”公众号、网站、抖音号;

3.“永定摄协”公众号。

六、活动时间

1.宣传发动(2022年12月13日—12月15日),主办方在上述各展播渠道刊播《活动启事》。

2.投稿参与(2022年12月15日—2023年1月10日),组织发动摄影及短视频创作爱好者围绕活动主题积极投稿;作品及联系方式统一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jinriyongding@163.com,作品投稿时间截止2023年1月10日。

3.作品展播(2022年12月15日开始,长期展示),主办方采取边征集边展播的形式,每天收集整理投稿作品,并进行筛选,对符合活动要求的作品即时发布到上述各展播渠道。

4.礼品领取,作品获得展播的原作者可在30天内,前往龙岩永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永定区凤城街道沿河南路8号广电大楼2楼)领取礼品。


中共龙岩市永定区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