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土楼景区获评“两博会”十佳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2022-12-22 09:07:06 来源: 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   

“两博会”我省16个项目获奖

福建日报讯 (记者 肖榕) 21日,2022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两博会”)在广州开幕。在本届两博会上,我省共有8个项目获评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十佳精品项目,8个项目获评中华体育文化优秀项目,创历史佳绩。

据了解,本届两博会共有来自30个省区市的202个项目获评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64个项目获评十佳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我省报送的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厦门马拉松赛、厦门红珊汽车文化公园、厦门思明区、平潭综合实验区、白水洋·鸳鸯溪景区、永定土楼景区、闽江源生态旅游区等8个项目获评十佳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此外,我省的姑田游大龙、五祖拳、“嘉庚杯”“敬贤杯”海峡两岸(集美)龙舟赛、宋江阵、石狮狮阵、南少林武术、安海“水上掠鸭”和大武夷漫生活户外美学节等8个项目,获评中华体育文化优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