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致永定区总医院广大医护人员的慰问信

2022-12-24 21:59:1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致永定区总医院广大医护人员的慰问信

总医院所有防疫一线的同志们:

你们辛苦了!

面对当下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全院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应对紧要关头,你们不畏严寒战疫情,不惧风雨担使命,用职业操守和专业素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用行动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在此,我们代表总医院党委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线就是战场。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大家充分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越是煎熬越担当”的斗争精神,毅然决然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默默无闻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你们以血肉之躯筑起了坚固堡垒,于危急时刻尽显初心使命,一个个熟悉而又亲切的身影驻守在群众身边,驻守在我们身边。你们当中有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的白衣战士,有昼夜值班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有千方百计提供保障的后勤人员,还有许许多多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党员志愿者……虽然肩负不同使命、身处不同战线,但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实际行动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正是你们在万家灯火中毅然逆行,才突显出了崇高的医德和医者仁心!你们的付出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无穷的信心和力量。你们无愧于新时代“健康卫士”的光荣称号!有你们在,新冠肺炎疫情就永远打不垮永定人民!我们再一次为你们的担当和奉献点赞。

请你和你的家人们放心,总医院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你们守护生命,我们守护你们!我们将竭尽全力为你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用最温暖的关怀,解决你们和家人的后顾之忧,决不让为守护生命的每一位医护人员困厄于荆棘。希望你们在抗击一线、在救治一线发扬舍身忘我的同时加强自身的防护,你们的平安健康永远是我们最大的牵挂和期盼!让我们一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顽强的斗志投入到这场关乎百姓生命健康的战役中,不再计较冒险的成本,不再进行周全的考量,只是拼尽全力去守护百姓健康,竭尽全力叩问初心、守土尽责。

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众志成城,就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有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广大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共克时艰,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再次致敬每一位日夜奋战的医护工作者!致谢每一位默默无闻支持你们的家属,愿你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永定区总医院党委书记:张汉锋

                 院 长:陈东辉

                2022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