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致永定区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2022-12-27 19:57:3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全区广大老年朋友们:

2023年1月8日起,国家将对新冠实施“乙类乙管”,我区在不断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也高度重视和十分牵挂广大老年朋友的平安健康。为此,我们向全区老年朋友发出倡议:

一、保持理性,积极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防可控可治,广大老年朋友要科学理性面对疫情,积极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自觉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二、接种疫苗,筑牢防线。新冠病毒全人群易感,疫苗接种对预防重症具有良好效果。请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朋友,特别是60岁及以上老年人群,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为自己守好安全防线。

三、注重卫生,做好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扎堆、不聚集”的良好习惯,出行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量避免接触发热、咳嗽或其他呼吸道症状的患者。如出现发热、咽痛、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必要时及时到就近医疗机构就诊,避免疾病加重。

我们坚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及全区广大老年朋友们的支持配合下,一定能打好疫情防控“主动战”。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老年朋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永定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