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关于不动产登记“不见面、零接触办理”的倡议书

2022-12-28 11:19:1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广大市民朋友们:

近期受疫情影响,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在岗人员减少,如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我们正与您经历同样的挑战,您的支持和理解是我们前行最大的动力。

在疫情期间如需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我们倡导优先采取“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邮寄办”等方便快捷的线上“不见面、零接触”方式办理业务;可选择采用“闽政通”“e龙岩”“支付宝”客户端、“e龙岩”自助服务一体机等途径查询打印个人名下不动产登记信息。非必要不到大厅现场办理相关业务,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若您确需到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办理登记业务,为缩短您的等候时间,减少疾疫感染风险,建议您先进行电话预约,确认自身身体状况良好后,在预约时间段携带相关材料,前往窗口办理,办理全程应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办理结束后,减少逗留时间,尽快离开办事大厅。

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平安度过这一场“大考”,一起迎接春暖花开。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尽快恢复各项业务的窗口线下办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597-3093062。

感谢您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龙岩市永定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