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关于合溪街设置交通秩序严管路段的通告

2023-01-12 15:05:4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机动车停车秩序,提升道路通行效率,保障合溪乡道路交通畅通有序,推动合溪乡创城工作有序开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配套法规规范,结合日常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决定将合溪乡合溪街设置为交通秩序严管路段。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管路段:1.曙光桥经武北村路口、经团结桥、至洪教村路口;2.卫生院至乡政府门口道路。

二、严管措施:严管路段实行机动车辆“即停即走”的通行规则,车辆不得在车道内停车逗留。对于不按规定停车的行为,将依《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六十七条之规定进行处罚;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依据交通法律法规规定的处罚标准实施相应的处罚。

三、实施时间:本通告内管理措施自2023年1月19日起实施。请大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出行、规范停车,积极倡导文明交通行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通告。


龙岩市永定区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