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领导走访慰问驻永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2023-01-16 23:09:3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江舲 陈景彬)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永定区委书记李强带队走访慰问驻永定部队官兵和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区领导李宏泰、郑煌泰、陈昌、林建文、吴文琴,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李强一行前往永定武警中队、区人武部和区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详细了解单位建设及大家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向驻永定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强指出,长期以来,驻永定部队和区消防救援大队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支持永定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彰显了人民子弟兵和消防指战员的家国情怀。新的一年,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消防救援工作,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全面做好军地共建、拥军优抚等各项服务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希望驻永定部队和消防救援大队一如既往地投身永定的建设和发展,在服务永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驻永定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对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牢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和宗旨,积极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新发展阶段新永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