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召开2022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

2023-01-18 20:34:5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江舲 陈景彬)1月18日,永定区召开2022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兰光、林建文,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人武部政委谢跃清主持会议。

李强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自觉。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管武装不动摇,贯彻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做好我区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稳步提升国动援战质效。按照“战时应战、急时应急、平时服务”的要求,抓好练兵备战、兵员征集、基层建设等工作,不断提高应急应战能力,确保“拉得出、顶得上、起作用”。要加强军地协作,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要压实责任链条,健全协作机制,深化双拥共建,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