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2023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2023-01-19 21:19:0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 陈景彬)1月1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永定区紧接着召开全区2023年度征兵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部署永定区2023年征兵工作。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长李宏泰参加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林建文、郭衍、谢跃清,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人武部部长、派出所所长,区征兵办成员等参加。

会议指出,做好征兵工作、加强国防建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干劲不减,主动担当作为,坚决保质保量完成征兵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拓展深化“征兵宣传月”活动,抓住大学生春节放假返乡有利时机,走村入户,面对面、点对点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切实按照“征集好入伍的、服务好在伍的、安置好退伍的”要求,不折不扣兑现好各项征兵优抚政策,形成全社会关心国防、爱护军人的良好氛围。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做到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推动征兵工作提质增效。要全面贯彻落实廉洁征兵监督员制度,强化廉洁征兵意识,加强廉洁征兵教育,加大执纪执法监督,确保征兵工作公开透明、阳光运行,提高社会公信力。

会上,区委常委、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武部部长林建文讲评永定区2022年征兵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