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联社荣获全省农信系统“业务增长十佳”“数字金融创新奖”称号

2023-02-01 10:20:2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琳)1月31日,在全省农信系统2023年工作会议上,永定联社荣获“福建农信2022年度业务增长十佳”称号。这是永定联社第16次获此殊荣。同时,永定联社“全真互联智慧金融服务体系(远程银行)”项目喜获“数字金融创新奖”二等奖。

2022年,永定联社紧扣“三三战略”布局,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服务稳经济大盘,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各项业务登上新台阶。年末,各项存款余额101.18亿元,突破百亿元大关,比年初增加13.1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78.73亿元,比年初增加9.09亿元,存、贷款增幅均超13%,存、贷款市场份额占据全区银行业“半壁江山”,连续多年稳居全区同业首位。

永定联社表示,2023年,将以争优、争先、争效的高度自觉,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加快推进“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做深做实全方位普惠金融,以奋斗姿态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工作有新突破、新亮点、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