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立功喜报送到家 拥军优属暖人心

2023-02-07 23:11:1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烨 张玲艳)锣鼓阵阵,喜报送家。2月7日,永定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荣立三等功的陈东、湖坑等乡镇现役军人卢国庆、林帅怀的家庭送去喜报,将满满的尊崇送到立功军人家中,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社会氛围。 

在陈东乡陈东村卢国庆家中,送喜报小组为三等功臣卢国庆的家属佩戴绶带,将喜报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全家为支持国防建设作出的无私贡献。军属佩戴绶带,手捧喜报,脸上洋溢着自豪和骄傲。

在湖坑镇洪坑村林帅怀家中,林帅怀家属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时喜不自禁,并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将继续支持林帅怀扎根部队,再立新功,为国防事业做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8名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其中,二等功一名、三等功7名。通过简朴热烈的仪式,既让军人牺牲奉献得到社会认同,又让军属共享尊崇荣光,让喜报不仅送进军人家庭的门,更送进军人军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