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召开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

2023-02-20 15:10:1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河斌 吴宇梁 汤浩宇)2月20日,永定召开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对全区重点工作重点新闻宣传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连芳,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意义,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及群众呼声,推动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凝聚宣传热情,抓好责任落实。各部门要把推动本职工作与新闻宣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策划宣传重点,及时挖掘工作中的先进做法经验成效及涌现的典型,以多维度、多视角讲好永定故事。要强化配合联动,全面提升宣传品质。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新闻单位的配合联动,主动推送信息稿件,提供新闻线索;融媒体中心要加强重点工作新闻宣传的选题策划,选派精干力量,主动深入部门一线,采写工作亮点。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区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再提升、质量再提高,为建设新永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区委的各项部署,树立“宣传就是生产力”的理念,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永定故事、传播永定形象,助力永定加快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