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医院新建改造提升项目完成投资近7000万元

2023-02-23 17:34:3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 汤浩宇)2月23日,在省重点项目——永定区医院新建改造提升项目现场,机械轰鸣、塔吊迂回,不停地运送着物料,工人师傅忙着进行钢筋制作安装、内支撑体系加固等,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抢抓工期。

“目前,累计完成投资近7000万元。正在进行传染病房四层板钢筋安装以及门诊综合大楼、地下室平板的施工,计划要在5月1日前完成传染病房的封顶,10月1日前完成门诊综合大楼封顶。”区医院门诊综合大楼项目施工负责人廖延梁说:“为了确保工期节点,我们积极组织人力、物力,现场每天都有近160个工人施工作业。”

据了解,永定区医院新建改造提升项目总投资3.61亿元,用地面积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万平方米,建设门诊综合大楼和区传染病房、医技楼及配套附属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健全全区医疗健康服务体系,改善辖区居民就医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满意、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廖延梁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