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省委文明办领导在永定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

2023-02-23 17:39:3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吴宇梁)2月23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文明办主任李琦带调研组在永定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调研组察看了“全国文明村”洪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客家家训馆,就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杭芹,区政府区长李宏泰,区领导卢连芳陪同调研。

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好志愿服务在聚人心、暖民心、筑同心中的重要作用。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效能,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提质增效。要聚焦群众所需所盼所愿,精准策划志愿服务项目,让志愿服务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服务、人人受益的生动局面。要全力以赴,对标对表,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城迎检工作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绘就新时代文明风尚,为基层治理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