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召开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

2023-03-17 17:37:5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烨)3月17日,永定区召开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进一步提升退役士兵的荣誉感、幸福感,营造“当兵光荣、退役荣光”的社会氛围。区人武部政委谢跃清参加会议,对圆满完成国防和军队建设使命、载誉返乡的退役士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品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投身永定经济建设的大舞台,尽快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家乡的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退役士兵姜淇议表示:“返乡欢迎会让我们感到很温暖。经过部队的淬炼,我们从一名社会青年转变成了有精气神有执行力有责任担当的军人。今后,要把部队里养成的好作风、好习惯、好品质留住。”

会上,永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针对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服务保障等相关政策,为退役士兵进行了讲解,并开展退役老兵创业经验分享和适应培训,帮助退役士兵更快、更好的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