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卫生健康系统到赣州医院开展对口合作交流

2023-04-20 16:41:5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赖庆权)4月19日,永定区政府副区长赖森元带领区卫生健康系统代表团到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与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开展对口合作交流。章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选明,章贡区卫健委副主任谭崇银,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常务副院长吴德庆参加活动。

期间,永定区卫生健康系统代表团参观考察了赣州医院的新老院区,了解广东省人民医院和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项目推进情况,察看新院区的规划布局和建设。听取广东省人民医院支援派驻的九批博士专家团介绍,分享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市立医院两家医院牵手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取得的成绩。

通过参观,代表团收获满满,希望借助健康中国建设的大环境,结合实际需求,寻找到双方合作的突破点,让老百姓享受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双方表示,相信在未来,双方互相帮助,建立起友谊桥梁,医院发展能够更上一层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