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岩市在永定开展对口支援项目工作调研

2023-05-18 19:35:0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河斌)5月17日,由市县部分第二批来岩对口支援挂职干部组成的调研组,在永定区开展对口支援项目工作调研,了解项目进展,互相借鉴帮扶经验,推动对口支援工作走深走实。新罗区委常委、副区长田峰,武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雅静,永定区副区长刘垲荣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文秀数字产业园的惠立达公司快速供电装备制造项目、永定工业园区的永灿校园服饰生产加工项目、岐岭镇下山村乡村振兴项目及农贸市场项目、湖坑镇的中国土楼酒村项目等,现场调研对口支援合作项目情况。

调研组表示,永定对口帮扶项目涉及面广、项目数多、且富有成效,值得肯定与学习。调研组将因地制宜学习各地的工作经验,加强对口支援工作交流,用好对口支援优势,找准各地发展定位和路径,不断在产业、民生、教育、文旅等项目发力,进一步增强和提升老区发展的“造血”功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带动更多当地群众实现致富增收,奋力谱写新时代对口帮扶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