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省海洋与渔业局在永定调研

2023-05-25 17:40:1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河斌)5月23日,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锡能一行来我区调研,区领导温福英,区农业农村局、龙湖保护与发展中心、龙湖渔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龙岩永定冠马生态养殖示范基地、仙师渔港码头、龙湖景区,了解水产苗种繁育,渔业规划发展、景区开发及保护等情况。

林锡能指出,永定区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高位谋划渔业产业项目,渔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值得肯定。他强调,永定区要把加快渔业经济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利用好永定先天资源禀赋,大力发展发展渔业养殖、海产品深加工、休闲旅游等产业发展,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牢牢守住生态和安全底线,统筹好发展和环境保护,通过以渔护水、加强巡查等方式,推动生态保护修复,实现渔业资源有序开发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