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入学报名不动产登记信息怎么查?攻略来了!

2023-07-03 11:31:2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近年来,为满足入学报名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需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深化“互联网+不动产”,不断与教育部门协同强化不动产登记信息共享利用,经信息共享可实现线上核验的,原则上无需学生家长提供不动产登记信息结果。

因特殊情况,确需学生家长提供不动产登记信息结果的,学生家长可通过“闽政通”“e龙岩”等APP实现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掌上办”,也可在“e龙岩”自助服务一体机自助查询及打印。

那么,具体如何操作呢?

一起来看看这份

新手入门级查询攻略!

↓↓↓

攻略一手机扫码办理

使用微信、e龙岩、支付宝等APP或手机浏览器扫描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专用二维码(见下图)办理。

扫一扫即可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攻略二APP线上办理

1、e龙岩

办理步骤:登录“e龙岩”APP→服务→不动产登记→选择归属地→我的产权

2、微信

办理步骤:关注“永定自然资源”公众号→网上办事→我的产权→跳转至“e龙岩”APP(同1)

3、闽政通

办理步骤:登录“闽政通”APP→选择“e龙岩”→其他→选择“不动产登记”→选择归属地→我的产权

4、支付宝

办理步骤:登录“支付宝”APP→市民中心→办事大厅→综合政务→选择“e龙岩”→其他→选择“不动产登记”→选择归属地→我的产权

温馨提示

使用APP线上办理不动产登记查询时,学生家长需在“e龙岩”APP上先进行实名认证,已实名认证的可直接办理。

攻略三自助机办理

学生家长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就近选择“e龙岩政务自助服务一体机”进行查询及打印。

攻略四窗口办理

因特殊情况无法线上查询或自助机查询的,可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等相关身份证明材料原件,前往永定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A区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

窗口咨询电话:0597-3093062。温馨提示:线上查询及自助机查询结果证明均已加盖电子印章,与窗口出具的结果证明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上班时间:夏令时(每年6月1日至9月30日)

      上午:8:00-12:00

      下午:3:00-6:00

       冬令时(每年10月1日至次年5月31日)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法定节假日休息

地址:龙岩市永定区南部工业园区光电信息产业园商住楼A区

交通指引:乘坐3路5路公交车至政务服务中心站下车,再前往永定区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