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2023年永定区“百日千万招聘会专项行动”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公告

2023-07-03 17:01:5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全方位推动精准就业服务,建立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供需对接平台,有效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2023年永定区“百日千万招聘会专项行动”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拟于7月10日举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工会送岗,乐业永定

携手人社,职等你来

二、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3年7月10日(周一)上午8:30-12:00

地点:永定区凤城街道南门街广场

三、活动规模

本场招聘会拟设展位20个,预计提供就业岗位200个以上,参会企业和求职者免费入场进行对接。

四、服务对象

(一)以2023届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2024届实习毕业生为主,同时面向其他各类求职群体。

(二)永定区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五、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龙岩市永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龙岩市永定区总工会   

承办单位:

龙岩市永定区劳动就业中心

龙岩市企动力信息传媒有限公司(龙岩好工作人才网)

六、参会办法

(一)招聘单位参会办法:

1.登录龙岩市人力资源超市网站(www.lyrcw.com)进行报名(非会员请先进行注册,全程免费)。报名前需发布有效招聘岗位,岗位通过审核后方可在“招聘会”栏目中选择2023年永定区“百日千万招聘会专项行动”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预定展位。

2.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7月9日。

(二)求职者参会办法:

1.招聘会当天携简历及有效身份证件免费入场与企业进行对接交流。

2.登录龙岩市人力资源超市网站(www.lyrcw.com)或是龙岩市人力资源超市小程序,浏览企业招聘信息,对于意向职位可直接投递简历(非会员请先注册、录入求职信息,全程免费)。

(三)7月10日工作安排:

8:00 工作人员到场。

8:30 企业人员入场,做好入场检测、登记、引导等相关工作。

9:00 招聘会正式开始。

七、参会咨询联系:

联系方式:0597-5837116、18250875386郑霖


龙岩市永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龙岩市永定区总工会

2023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