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闽西日报】永定东城综合市场项目即将竣工投入使用

2023-12-08 16:35:33 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闽西日报讯(通讯员 熊艺红 陈景彬)12月4日,在永定区东城综合市场项目施工现场,工人师傅忙着铺设室内地砖、安装吊顶和门窗、水电等,挖掘机在室外平整路基,现场一派热火朝天。


“今年4月底开工建设至今,项目即将竣工投入使用。目前,正在进行内装修及室外附属配套工程施工,同步启动招租、招商。”永定区宏诚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志威告诉笔者:“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我们将加班加点,争取在2024年元旦前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可设置市场摊位40个、内外店铺12间、商贸超市1个、机动车停车位43个......”


永定区东城综合市场是永定区委、区政府2023年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也是今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项目位于永定凤城街道寨下片区,概算总投资3000万元,总建筑面积3889.33平方米。项目主体为地面三层建筑结构,一层综合农贸市场,二层商贸商场,三层商务办公区,包含配套停车场等,是一个设施设备完善、功能配套齐全的综合商贸中心,项目建成后可服务寨下片区、龙角社区等居民约1.5万人,方便周边居民日常生活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