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开展“学身边榜样·建时代新功”巡回宣讲

2023-12-13 17:27:34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河斌)赓续榜样力量,奋楫杨帆前行。12月11日下午,永定区“学身边榜样·建时代新功”巡回宣讲活动在凤城街道进行首场宣讲,标志着巡回宣讲开始启动。 

开展“学身边榜样·建时代新功”巡回宣讲是永定区创新主题教育载体,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推动新思想学习走深走实的一个重要举措。宣讲会上,宣讲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述永定的生动实践和感人故事,用身边的故事讲好道理,增进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党旗红引领生态绿》《擦亮军人底色,双拥薪火相传》《书写南江传奇》《“三农人”话“三牛”》《蝴蝶花开党旗红》《凤城夜市的神奇绽放》……精彩的宣讲,令在场党员、干部职工感悟颇深、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向身边榜样学习,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据了解,区委在“福小宣·岩讲家”宣讲品牌的基础上,整合“区血脉讲师团”和各乡镇(街道)“特色宣讲团”等宣讲队伍,组建了“学身边榜样·建时代新功”巡回宣讲团,将在全区范围内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巡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