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新春走基层丨省慈善总会在永定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024-01-26 19:19:0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1月26日,福建省慈善总会监事会监事长林志坤带领省、市、区慈善总会深入永定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寒冬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副区长吴文琴参加。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永定区凤城、城郊、金砂等镇(街道),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困难家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持续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积极主动帮助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永定区慈善总会表示,将继续汇聚慈善资源,搭建爱的桥梁,持续推进民生升温,增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