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网络中国节·春节丨永定区红十字:博爱新春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2024-02-07 16:20:3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李文莉)近日,永定区红十字会、区委文明办等单位联合开展“大爱龙岩·福满土楼”暨“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重点走访慰问“一老一小、一病一残、一弱一困”等社会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博爱家庭箱、日用品等慰问物资,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帮助他们过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据统计,此次发放慰问款(物)58.31万元、慰问938户,其中,17.25万元慰问款为2023年“99公益日”网络募捐筹款,36.16万元慰问款为2022年“大爱龙岩·福满土楼” 募捐筹款。

“永定区自2021年参加‘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以来,社会各界共襄善举、踊跃捐款,项目累计救助困难群众1056户,充分发挥了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区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慰问对象物资上的帮助,更是在春节前带去一份情感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鼓励,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