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委政法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024-02-08 11:58:5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李开荣)2月7日下午,永定区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赖森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务实笃行勇于担当作为,大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优良作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以高水平法治护航永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率。要着力锻造过硬政法铁军,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大力推进清廉政法建设,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政法委机关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