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2024-02-10 17:09:28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敏)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0日,永定区委书记李强带队前往永定公安分局、环卫站、永定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及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区领导赖森元、陈建平,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永定公安分局,李强详细了解指挥中心运行、值班备勤、后勤保障等情况,充分肯定公安队伍为全区安定稳定和平安永定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强调要科学安排勤务,合理安排轮休,做到工作休息两不误。

在环卫站,李强亲切慰问了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不畏严寒、不辞劳苦,用辛勤的工作换来了美丽整洁的城市面貌,并叮嘱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安全、防寒保暖,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欢度新春佳节营造一个舒适美丽的城市环境。

在永定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李强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交警,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肯定,并希望他们能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站好春节期间防事故、守安全、保畅通这班岗,同时要做到执法有力度、有尺度、有温度,让春节出行更安全、更畅通、更和谐。

在消防救援大队,李强详细了解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应急救援、装备建设等情况,对他们时刻战斗在一线、维护辖区消防安全表示感谢,并强调,春节期间消防安全是重中之重,希望全体人员能恪尽职守、高效反应,为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