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网络中国节·春节丨永定:托稳百姓“菜篮子”新春安全放心购

2024-02-11 21:36:04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敏)2月11日,记者走进永定城区城南综合市场,只见市场里环境干净整洁,肉类区、蔬菜区、活禽区等各区块菜品供应丰富,前来挑选菜品的市民络绎不绝。

城南市场工作人员表示,市场从凌晨两三点开门营业,至晚八点收市,入驻市场的120余户商户做到“门前三包”,全过程实现消毒清扫,保障市民购物环境卫生。“我们商户在春节期间加大货源的供给,海产品供不应求,并且都是经过检测认证进入市场,让顾客可以放心购买。”城南综合市场海产商户曾红英说。

为托稳永定“菜篮子”工程,做好服务民生保障,永定区各市场加大人员力量值班值守,强化菜品的检测力度,确保市民购得放心。“春节期间,我们增派人员做好值班值守,对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提升。”永定区宏诚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永松表示,市场各类商品加大保供力度和菜品农残检测频次,让市民购物放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