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领导督导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和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15 10:32:42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江舲)2月13日至14日,区长李宏泰带队督导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和景区安全生产等工作。区领导林寿杨,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湖雷镇林业站及湖雷镇、坎市镇部分进山入口等地,区领导一行详细了解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及森林消防半专业队伍建设、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强调,森林防火责任重大,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清火灾形势的严峻性,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积极开展多形式的防火宣传,倡导文明祭祀,筑牢筑严森林防火安全防线。

在湖雷镇过境路段十字路口,区领导一行实地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区领导强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加强路面管理和指挥调度,加大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为群众平安出行、欢度春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湖坑镇洪坑土楼景区,区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景区游客接待、安全生产等情况。区领导强调,春节是节假日旅游的高峰期,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扎实做好旅游市场秩序维护和景区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整治用电、消防、食品卫生等各类风险隐患,不断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