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2024-02-15 10:37:44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江舲)2月14日上午,区长李宏泰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人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及其亲属送上新春祝福,并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区领导林寿杨,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区委区政府总值班室、国网永定区供电公司、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南城中队、区融媒体中心、永定交警春运服务站、龙岩高速交警四大队等地,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保供电、秩序维护、安全播出、交通安全、值班值守等情况。

区领导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倾情倾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提供一个温暖温馨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