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智能交费用电温馨提示

2024-03-06 20:48:0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智能交费用电温馨提示

尊敬的电力客户:

2023年我司系统已完成全面升级,自2024年1月起全省将逐步实行智能交费,该模式与您交电话费(手机费)的模式一样,当您户号的余额不足时,系统会自动发送短信,提醒您及时预存电费。当您户号余额低于0元时,系统会自动触发次日停电提醒,当您收到短信时,请在收到短信当天及时交费,未及时交费系统会于次日上午8时左右暂停供电,足额交费后系统会自动复电。


为避免您忙起来后忘记交费,建议可参考往月用电情况一次性多预存或在“网上国网”APP、微信、支付宝等开通自动交费。为回馈广大客户,近期在网上国网申请智能交费还有好礼相送。


如您需要咨询或变更留在供电公司的手机号码,可联系属地供电所值班电话(电表表箱上有属地值班电话),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国网永定区供电公司

202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