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国网永定区供电公司持续开展“让电传递爱·守护马路天使”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7 10:37:08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小芬)3月26日,国网永定区供电公司携手永定区红土地公益协会、永定区中医院在东大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民服务站开展“让电传递爱·守护马路天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热情地为环卫工人、过往行人提供测血压、理发等免费服务,并普及了高血压预防知识等日常健康管理常识以及节电小知识等。“平时工作忙,没空去医院测血压,自从这里有测血压的服务,我经常会到边来,他们也做得很细致、周到。”环卫工人王阿姨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民服务站的志愿服务点赞。

“能够尽自己的能力,给大家提供力所能及服务,我也很开心。”志愿者李衍杨表示,志愿服务也可以快乐自己。

据了解,国网永定区供电公司“让电传递爱·守护马路天使”志愿服务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13期,累计服务600余人次。今年来,该公司还开展了政企联动聚合力、心系社区暖人心、爱满校园润无声、温情回访爱延续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大爱龙岩·福满土楼”暖流。